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7-05-29 14:49  

 

52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刘荣耀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发电[20175号)、《许传智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关于对全区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传达了自治区“关于七起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中电发[2017]5号文件精神从严教育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的通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察情况的通报》。对纪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学校纪委委员何涛、万占有、监察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纪检监察室

                                                                       2017527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征文获奖通报
下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