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2018-12-27 09:01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
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根据自治区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宁纪办发[2018]4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杜绝抓作风建设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持续巩固拓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果,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进一步严明作风建设纪律和规矩

    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及烟花爆竹、鲜花、烟酒 食品、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各类年会、节会、庆典等总结表彰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者以任何名义和方式变相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及其他金融产品等;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纪行为。

    三、抓住重点问题,严格执纪问责

元旦、春节假期,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紧盯“四风”问题,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处理。

 

 

        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新条例有关条文释义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