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通知
2019-03-06 15:42  

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报送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要在2018年学校建立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和部门实际进行修改完善。责任清单要根据工作性质、职能任务、领导干部分工,明确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问题清单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视巡查、信访反映及民主生活会等渠道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问责清单要对照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逐项列出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责对象、问责处理方式及问责依据。

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并“签字背书”,防止照抄照搬、千篇一律等形式主义问题。各部门制定的“三个清单”要在一定范围公示,广泛接受监督。

各部门的“三个清单”经主管部门领导审签后,于3月25日前以纸质文件报纪检监察室审核备案。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