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委务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7-06 09:01  

  7月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传智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许传智要求,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为自治区党委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加强对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加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决定》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及消极、怠政、不作为等问题,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大对民族宗教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要结合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探索把握规律,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机制,对民族宗教领域发生重大突发事件、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


上一条:银川:正风反腐不停步
下一条:【监察法,我们都在学】之七: 惩戒和教育要相结合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