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办纪念 《联合国反腐败公约》通过十五周年研讨会
2018-12-07 11:24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12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京举办纪念《联合国反腐败公约》通过十五周年研讨会。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凌激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定维护《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在反腐败国际合作中的主渠道地位,坚持“零容忍”“零漏洞”“零障碍”原则,奉行多边主义,不断深化反腐败国际合作和追逃追赃工作。

  有关部委、省追逃办、高校、媒体共约100名代表出席。


上一条:国家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下一条:【视频】正风肃纪不放假 看科技手段如何助力两节纠“四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