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2016-08-25 10:54  

3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 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书记陈绪国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介绍了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 的概况并讲了话。他要求全校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学党章,守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 中,积极配合学校纪委做好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的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滨安排部署了学校纪委2013年工作要点。学校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

图/文:纪检监察室 徐宏 梁丽 编辑:韩海燕

上一条:纪委组织全院科级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 纪委书记刘荣耀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交流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