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以“1+14+N”方式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3-03-28 09:38  

      3月23日,宁夏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教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安排部署,在新的赶考路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按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今年该校将采取“1+14+N”的方式,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1”即1个主题:全面加强纪律教育,深化清风校园建设;“14”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有奖知识竞赛、举办廉洁文化道德讲堂、举办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演、创作系列廉洁主题教育展板等14项活动,为必选动作;“N”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院系实际,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自选动作。通过学校党委统筹抓总、全校上下跟进联动,确保取得警示入脑、廉洁润心的实效。

  启动仪式后,学校随即组织学校校领导、正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以来新提拔的处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了六大板块教育内容,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观看了腐败分子的忏悔,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洗礼。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体会到我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深刻感受到我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六大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暨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全面部署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