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02-08 11:05  

近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举办今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对今年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院系(校)党政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同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践行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党中央有部署、宁夏就要见行动”“以有力的行动保证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保证党中央政令畅通。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把预防教育和严格惩治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实干者撑腰,支持和保护干部履职尽责。

  近期,学校正在筹备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制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切实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开学前一周 监察专员办党支部集中“充电”
下一条:强化执纪监督 共筑保密防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