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3-04-17 14:27 姜碧薇 

4月14日上午,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按照学校党委《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对前期相关工作进行总结研究,进一步加强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70F4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会上,纪委副书记张艳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支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前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点评,对支部已开展的集中学习、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支部书记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予以肯定,对支部形成的浓厚氛围予以鼓励。

16FE2

交流研讨

支部党员汪映乾以“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弘扬清风正气”为题,围绕廉政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通过“点评+互评+讲评”的方式,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实现了交流研讨立体化。

3B6B6

观看警示教育片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官之箴》,大家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吸取教育,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专题会暨“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暨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