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内容

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
2023-05-15 09:0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安排部署,近期,监察专员办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建立“学习任务清单化、集中学习常态化、交流研讨立体化”,采取“原原本本学、潜心自主学、正反典型学”+“点评、讲评、互评”的“三学三评”的学习机制,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坚持每天开展“两个一小时”活动,即一小时原原本本集中学、一小时潜心自主个人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学校党委下发的阅读书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全面系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并安排2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忠诚是纪检监察机关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是纪检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基本职责,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元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清廉文化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心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